陌上无花

每天都在想死

密神叭叭

  新一期真的,开头爆笑,小何和NPC对视这里真的笑死我,NPC摸上来的时候吓死我了,结果小何完全没怕,我还以为小何不怕了,没想到他是把NPC当成阿蒲了,意识到这是真的NPC,小何和凯凯连滚带爬,笑死我了,外面几个家伙一直说是阿蒲,我都差点信了

结果——

  阿蒲在这里和NPC转头遇到爱


  吃饭的时候解题你们是要笑死谁,先是韬韬试密码不数位数,然后是黄子弘凡上来就按确认,你们是嫌次数太多了吗,还有,你们解题是开始往离谱的方向去了吗,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会看到你们解题这么离谱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是cp脑发言

  黄子弘凡你好听lp话啊,lp给你递笔你就上,完全不管这个脑洞合不合理

我们韬韬精心打扮小何,一看假发不够,再去找一根不剩,全被哥哥弟弟们拿去玩了,我不管,韬韬这里直接上手拿了阿蒲手里的,这是老夫老妻之间的熟稔

看我们貌美何par

小何真的,你捧哏不要这么熟练,你现在的人设是不能说话

学长专用密语已上线

看到艾仁拿出手术刀还没那么好笑,拿出针筒真的要笑死我了

小何示意艾仁给他解开绳子的时候的也好好笑,这俩胳膊捣鼓的真快

你们大神团现在为了不单线真是什么都做的出来,火老师你说偷的真的是毫不犹豫,dbq火老师,感觉这张图你可能是个被糊掉

火老师,您真是我们的巨人,上期驼完南,这期又驼了北。我们南北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cp

这里擅离职守,跑到别人工位上的郭何拆桥组合

这里黄子碎碎念着企图加入

阿蒲像个被小孩子围着要糖的大哥哥

这里的阿蒲好像个赶尸人

让我看看,艾仁说燃烧吧的时候,有谁没接NZND

这里NPC激情飙戏,你们在后面玩罐子叠叠乐

评论(2)

热度(8)